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1

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因工作需要,拟公开选聘服务商承担单位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采购工作,欢迎有意向的服务商前来参选。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采购。

2.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4个月,采购人每年对服务商业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情况进行综合评价,连续2年评价优秀的合同展期一年。

3.代理机构数量:择优选取2家服务商签订服务协议。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和《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八条规定,具备合法资格的投标人。

2.对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渠道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采购活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比选活动。

5.本项目特定资格要求:比选服务商应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认定的乙级及以上工程造价咨询资质。

三、获取比选文件:

(一)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本次比选的单位将报名表(附件)盖章后,于2022年12月1日8:00至2022年12月7日17:00,扫描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jcydongyashen@mail.cgs.gov.cn),邮件标题为“XXX公司报名表”,逾期将不予受理。

(二)文件获取方式及时间

采购人收到报名表后,发送比选文件给比选服务商。

四、比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风险防控,减少人员聚集,本项目提倡快递邮寄(限顺丰快递)。且须注明“本人签收”,递交时间以顺丰系统签收时间为准。逾期送达或未密封的比选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接受文件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14日12:00前。

接收文件地点:湖北省武汉市光谷大道69号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科技楼301室。

五、开标信息:

开标时间:由采购人根据实际工作安排开标时间

开标地点:科技楼408会议室

六、公告发布媒体: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官网

七、其他补充事宜:

1.中央财政预算安排存在调整或取消的可能,采购人不保证各中选单位业务量,各中选单位应无条件服从采购人的任务分配方式和结果,采购人不对参选人和中选人做出任何补偿,请参选人注意风险。

2.未尽事宜,以采购人最终通知为准。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69号

联系人:董老师

电话:027-59988069

 

附件:报名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