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拜访驻摩洛哥大使馆经商处

作者:曾国平 发布时间:2019-10-24

10月2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境外地质室摩洛哥项目组在摩洛哥工作期间,拜访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摩洛哥王国大使馆经商处,向景宁参赞汇报了本次出访的主要任务,介绍了“援摩洛哥西阿特拉斯地区地球化学和地质填图第一期技术合作项目”最新进展以及成果移交计划,并咨询了摩洛哥矿产资源投资开发现状、在摩外资矿业企业状况等。

景宁参赞肯定了武汉地调中心援摩洛哥地质地球化学调查项目工作进展与成果,特别是首期援摩技术合作项目的成果移交为中摩建交60周年活动增添了光彩。提醒项目人员时值摩洛哥雨季,进山考察应提前了解天气预报。同时,希望项目组催促摩方尽快返回本期项目报告的修改意见,尽早完成成果交接仪式。

景宁参赞还介绍了外资企业在摩洛哥进行矿业投资的现状,并希望经商处、地调局及在摩中资企业开展三方会谈、共享资源,为服务国家经济发展、扩大中摩合作发挥更大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