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鄂西成矿带2010年地质矿产调查评价专项设计审查顺利举行

作者:陈富文 发布时间:2010-05-24

湘西鄂西成矿带地质矿产调查评价专项2010年度项目设计审查会于5月18日-21日在湖北武汉举行。会议由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组织和承办。出席会议的领导、专家及代表共计50余人。

参与本次设计审查的地质矿产调查评价专项项目共13个(基础项目5个、矿产项目8个),分基础组、矿产组和预算组等3个专家组分别进行审查。专家组在听取项目组汇报、认真审阅设计和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对各份设计进行了等级评定,共有2份设计被评定为优秀级(均为矿产项目),其它项目综合评定均为良好级。各位专家对设计进行了严格把关。

本次设计审查会议得到了有关各方的高度重视:中国地质调查局总工室、基础部、资源评价部有关领导莅临会议指导。出席审查会议的领导还有湖北省国土资源厅、湖北省地勘局、湖北省地调院和湖南省地调院的领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