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质调查中心2012年3月党政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12-04-11

1、3月1-31日,中心主任姚华舟在中央党校学习。

2、3月1日,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副主任高新平一行来我中心调研,并就实验测试楼建设问题进行了交流。中心副主任鄢道平主持座谈会。

3、3月2日,中心在宜召开情况通报会,中心副主任张旺驰就离退休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通报。

4、3月5日,中心副主任张旺驰召开专题会议,布置招聘驾驶员相关事宜。

5、3月7日,中心副主任张旺驰主持召开“两会”期间安全维稳工作会议。

6、3月1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金发到武汉地调中心宜昌基地看望离退休职工,中心副主任张旺驰等陪同。

7、3月12-14日,中心党委书记潘仲芳在北京参加由地调局组织召开的地质调查规划部署和组织实施工作座谈会。

8、3月15日,中心党委书记潘仲芳主持召开专题会,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中心副主任张旺驰、鄢道平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9、3月16-19日,中心党委书记潘仲芳在北京参加由地调局组织召开的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技术支撑方案编制工作会议。

10、3月16日,地调局“两个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情况调研小组到中心调研,中心副主任张旺驰主持座谈会,办公室及综合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及座谈。

11、3月19日,中心副主任张旺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有关内退职工个别问题。中心副主任鄢道平出席会议。

12、3月20日,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副主任吴琳一行三人就境外地质工作来我中心调研。中心副主任鄢道平主持座谈会。

13、3月23-25日,中心副主任张旺驰主持对今年聘用的驾驶员组织开展了车辆野外复杂道路适应性专项训练,并召开了驾驶员野外行车安全会议。

14、3月24日,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主任庄育勋一行来我中心调研,并就实验测试楼建设问题进行了交流。中心副主任鄢道平主持座谈会。

15、3月26日,中心党委副书记潘仲芳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讨论修订经费开支管理办法、2012年人才招聘工作、清明节放假等事宜。中心副主任张旺驰、鄢道平出席会议。

16、3月26日下午,中心党委书记潘仲芳组织了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了“两会”精神、“全国地质工作会议”、局“2012年地质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湖北省“三抓一促”相关会议精神。之后,潘仲芳主持召开党委会议,讨论14个基层党支部的分类定级及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中心副主任张旺驰、鄢道平出席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