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黄冈大别山国家地质公园规划顺利通过国土资源部专家评

作者:彭中勤、胡斌 发布时间:2012-04-23

2012年4月18日,湖北黄冈大别山国家地质公园规划在北京顺利通过了国土资源部组织的专家评审。

2009年8月,大别山(黄冈)省级地质公园取得国家级地质公园建设资格。受黄冈市国土资源局委托,我中心承担了湖北黄冈国家地质公园规划编制任务。地质公园规划编制于2012年初提交了初稿, 并向黄冈市市直20余家职能部门、三个园区所在县市人民政府广泛征求意见。根据反馈的意见,项目组对规划进行了修改和完善,并于2012年2月通过湖北省国土资源厅的初审。

在国土资源部组织的地质公园规划评审会上,专家组对公园规划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规划内容翔实、数据清晰、布局合理、体现了较强的科学性、系统性和可操作性,为公园的中长期发展做出了详细的规划布局,一致同意湖北黄冈大别山国家地质公园规划通过评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