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部车长波副司长一行考察鄂宜页1井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危凯 发布时间:2016-09-21

2016年9月19日,国土资源部地质勘查司车长波副司长一行考察了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组织实施的鄂宜页1井钻探现场。考察过程中,车长波副司长仔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陈孝红等关于鄂宜页1井钻探成果汇报,观察了鄂宜页1井寒武系水井沱组高含气页岩层系段岩性,参观了武汉地调中心2014-2015年度页岩气基础地质调查成果展;询问了中扬子页岩气基础地质调查,特别是鄂宜页1井钻探的后续工作安排。车副司长对鄂宜页1井钻探过程中取得的一系列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继续做好鄂宜页1井钻探的后续勘探工作,实现页岩气勘探成果由发现向突破转变,与鄂阳页1井一起打通上扬子与下扬子页岩气勘探的通道。

陪同车长波副司长考察鄂宜页1井的还有中国地质调查局资源评价部、湖北省国土资源厅以及出席全国页岩气中标区块勘查开发技术交流会的领导和专家60余人。

 

项目现场负责向来宾介绍鄂宜页1井钻探情况

 

来宾参观岩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