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门球队荣获宜昌市第十三届门球俱乐部联赛冠军

作者:陈善庆 发布时间:2016-11-21

近期,“2016年宜昌市城区老年人第十三届门球俱乐部联赛”在武汉地调中心宜昌基地门球场隆重举行。来自宜昌市夷陵区、高新区、葛洲坝、桃花岭、宝塔河和万达等六个俱乐部,经过层层选拔而精选出来的48支门球队45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一年一度的盛会。

武汉地调中心门球队代表宜昌高新区门球俱乐部出战本次联赛。预赛与公安队、许家冲队、葛五公司队、冶金队和共前队分在一组,决赛又与夷陵区机关队、宜昌市供电机关队、中南路队、供电线路队、军休二所队、猴王队和朱家湾队等门球劲旅相遇。经过三天144场次紧张激烈角逐,各门球队都使出浑身解数,用“撞击、闪击、带球、接应”等十八般武艺斗智斗勇,都想拔得前筹,为各自的俱乐部争光。

武汉地调中心门球队不畏强手、努力进取,最终在预、决赛上以一场不败的全胜战绩,时隔四年之后第五次获得宜昌市城区老年人门球俱乐部联赛冠军,为武汉地调中心和宜昌高新区门球俱乐部争得了荣誉。

<b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