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党内统计再获“全优报表”表彰

作者:任艳/文、图 发布时间:2016-12-26

近日,湖北省直机关工委对2015年党内统计年报审核结果进行了专项通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党内统计年报工作再获表彰,被授予2015年党内统计年报“全优报表”单位。

党内统计工作是党的组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统计内容多达四十余项,是一项工作量大、时间要求紧、准确度要求高的统计工作。一直以来,武汉地调中心党委始终把抓好党内统计工作作为加强中心党建工作的一项基础性工作,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组织专人、加强培训、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做到准确、真实、完整地掌握中心年度党内基本状况、党员队伍基本情况、党组织增减变化和党内组织生活等情况。

2016年,为进一步做好党内统计工作,武汉地调中心把开展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与党内统计工作有机结合,实时更新完善了党员数据库,为中心党委科学决策提供重要依据。

据悉,武汉地调中心已连续多年获得湖北省直机关“全优报表”单位。

 

<b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