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考核组对武汉地调中心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进行考核

来源: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王树丰/文;杨颖/图 发布时间:2017-02-17

2017年2月15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金发及考核组成员一行7人,对武汉地调中心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2016年度考核工作。

会上,李金发副局长作了考核动员讲话。他介绍了地调局2016年取得的丰硕成果,肯定了武汉地调中心2016年在贯彻落实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两重”工作推进、加强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管理体系建设、党的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

李金发强调指出,一是要充分理解地调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从瞄准国家重大战略、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人才为第一资源、以制度建设为基础、以科技创新平台为抓手、以提高公益服务水平为目标、以服务“一带一路”为着眼点、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认真研究、贯彻落实;二是要认真做好此次考核工作,重点考核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情况;领导班子落实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履职尽责和工作绩效情况,主要包括“两重工作”完成、业务管理和推进、预算管理和推进、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目标完成、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领导班子与干部队伍建设情况;选人用人工作情况。三是要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对2016年领导班子及成员履职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作出评价。

武汉地调中心主任姚华舟代表领导班子,重点汇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落实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和“两重”工作推进情况,项目管理工作、预算执行、人才队伍建设、巡视审计问题整改、选人用人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情况和其他重要工作。

地调局人教部副主任马成义同志宣读了局党组有关干部任职文件。

武汉地调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正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工会负责人、职工代表和其他代表共81人参加了会议。按照考核要求,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网上民主测评。

考核会前,武汉地调中心按要求将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和领导人员述职述廉报告进行了公示。

 

李金发副局长作动员讲话

 

姚华舟代表班子述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