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调局来武汉地调中心调研指导离退休工作

来源: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杜慧敏/文;徐仁琪/图 发布时间:2017-03-13
    2017年3月8-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人事教育部主任助理王兆国一行4人,到武汉地调中心调研指导离退休干部管理工作,召开了座谈会,查阅了离退休工作有关制度、活动记录和相关资料。
 
    3月9日上午,调研组到宜昌基地看望老同志,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武汉地调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曾冶红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调研组汇报了离退休工作情况。她重点汇报了近年来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学习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3号)和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通知》(中地调党发﹝2017﹞1号)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开展正能量活动,离退休干部管理队伍自身建设,加强宣传并提升离退休干部工作显示度,激发老同志荣誉感和自豪感等情况。如实汇报了离退休干部工作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对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建议。
 
    王兆国同志指出,武汉地调中心历来十分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部局文件精神,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到位,特别是人员素质能力高,责任意识强,工作热情高,团队作用发挥出色,制度建设完善,各项工作和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在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中,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既讲原则和规矩,更讲感情和温度,令人感动。希望武汉地调中心继续保持优势,在离退休干部管理工作上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曾冶红感谢调研组对武汉地调中心离退休干部工作关心、肯定和支持。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通知》精神,抓紧研究制定配套措施,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不断推进离退休干部工作上台阶。
 
    宜昌基地党总支委员、物业部、离退休处等部门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