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会组织单身青年职工参加高校联谊活动

来源: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陈琳/文;杨颖/图 发布时间:2017-04-25

青年,是中心的中坚力量,是中心的未来。关心单身青年职工的生活是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工会2017年的重要工作任务之一。

自新一届工会成立以来,中心工会对单身青年职工进行了摸底排查,实行跟踪、销号管理。建立单身青年职工卡片式台账,对每一个单身青年职工的个人信息和择偶标准逐步开展摸底了解,及时沟通相关信息。主动联系区域内企事业单位工会组织,积极为单身青年职工参加交友活动创造机会。

近期,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会主办的“三生三世、十里寻Ta”直属高校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于4月22-23日在黄陂清凉寨举行。中心工会积极与主办方联系、争取名额,选派了5位单身青年参加了联谊活动。此次活动是继3月上旬湖北省直机关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后又一次大规模的联谊活动,更加切合中心单身青年职工的需求,扩大了单身青年职工的交友范围,反响较好。

下一步,中心工会将进一步拓展思路,探索多种活动形式,为解决他们的婚恋难题积极主动搭建平台,提供更多的机会。

互动现场

 

集体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