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测试支部召开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专题学习会

来源: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曾美云/文、图 发布时间:2017-04-27

4月26日下午,实验测试党支部在测试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专题学习会。会议集中学习中心党委印发的“2017年度党建工作要点”(武地调党发〔2017〕12号)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学习计划 ”(武地调党发〔2017〕13号)等两个文件的精神;就实验测试支部2017年度的学习计划进行了部署和安排;通报了“2016年直属单位野外干部职工四态调查分析报告”。

会上,支部每个党员同志对照自身思想状态,工作状态,身心状态,生活状态及本部门、本单位在政治生态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发言和讨论。按照“照镜子,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党员同志不仅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努力改进的措施,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觉悟,强化了党的宗旨观念,增强了“四个意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