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鄂西成矿带项目临时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曹亮/文、图 发布时间:2017-06-21

6月18日,为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和支部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武汉地调中心湘西-鄂西成矿带二级项目野外临时党支部组织湖南1∶5万芷江幅区调项目组党员,到湖南芷江抗日战争受降旧址和纪念馆参观学习。芷江受降宣告了侵华日军的彻底失败,写下了我国近代史上抵御外敌入侵第一次取得完全胜利的光辉一页。通过这次活动,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不忘历史,以史为鉴,面向未来,珍惜和平,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同日下午,临时党支部在项目驻地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及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党员会议。与会同志一致认为黄大年同志的事迹感人肺腑,崇高品格激荡人心。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值得每一名共产党员学习。通过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真抓实干、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争做地质行业先锋模范的勇气和担当;支部党员决心继承黄大年同志及老一辈地质工作者的优良传统,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努力践行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在无私奉献和忘我拼搏中实现自我追求和价值,为地质事业创新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