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离退休老同志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武育宁/文;徐身镭、陶明/图 发布时间:2017-10-19

2017年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天在北京隆重开幕,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宜昌基地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气氛,离退休干部工作者和广大离退休老同志通过电视、广播等方式认真收听收看开幕盛况。

18日早晨,大家打开中心离退休干部微信群就发现了一片鲜艳红,特别喜庆!问候语纷纷改成:爱党 爱祖国 喜迎十九大召开、欢庆十九大胜利召开等。有的老同志还发语音祝福:心中有党,欢庆十九大胜利召开!有的转发歌曲《不忘初心》,大家尽情抒发喜悦心情,共同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这几天宜昌连续阴雨,有的老同志不方便出门,早早守候在电视机前观看实况直播,有的赶到活动室集中观看。退休三支部书记张素为即兴赋诗:“金秋神州看华夏,普天同庆十九大。你我齐走复兴路,民富国强惊天下。”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为我们的未来描绘了更加美好的蓝图,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同心共筑中国梦。

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表示,十九大报告指出要“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增强了我们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信心,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围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工作主线,为“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出更加强大的生命力”贡献一份力量!

离退休工作者和部分老同志到活动室集中收看

 

 

老干部艺术团同志认真收看

 

 

老专家在家中专心收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