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同良在所在支部讲授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张海军/文 发布时间:2018-02-01

1月29日下午,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科技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光明同志主持,党委办公室负责人、中心纪委委员赵小明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刘同良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学习会议。他结合武汉地调中心工作实际,就如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在讲课中,刘同良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特别是“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核心要义;深刻分析了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地质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和新任务;重点结合科学技术处职责和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思路和具体要求。   

刘同良特别强调,科学技术处作为重要的职能部门之一,要切实落实《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调查项目质量管理办法(试行)》,认真开展2018年质量提升年活动,始终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方针,在项目实施各个阶段严把质量关,切实做好项目管理工作,为武汉地调中心后续发展奠定基础。

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我们日常工作和学习指明了方向,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学习努力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

纪委委员赵小明就如何防控廉政风险、进一步规范项目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求,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就近期支部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支部书记胡光明作了会议总结,对下阶段支部学习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了要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