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4月其他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18-05-22

1.4月10-11日,人事教育处组织完成2018年在职人员面试答辩和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监察审计处对相关工作过程进行了监督。

2.4月11日,按照湖北省直机关《开展第四届“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展的通知》要求,中心纪委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展活动,选送了4幅廉政书画作品报送参展。

3.4月17日,离退休处组织人员到武汉蓝盾生态园对在汉老同志进行了退休费申领资格认证。

4.4月20日,监察审计处对中心2018年度油气类子项目、井位论证及工程设计审查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

5.4月25日,办公室牵头完成2018年前4个月“两重”工作主要进展情况汇总并报地调局。

6.4月25-27日,宜昌基地处(离退休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在宜部门职工共200余人进行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

7.4月,办公室完成2017年年鉴材料编写及2017年重要事件、重大活动的梳理工作,并按要求报地调局。

8.4月,财务资产处牵头组织2018年地质调查项目委托业务政府采购工作,9日发布了2018年竞争性选择地质调查委托业务承担单位公告,11日发布了2018年地质调查项目委托业务公开招标公告。

9.4月,人事教育处组织完成中心科技人员申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博导、硕导以及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推荐人选材料报送工作。

10.4月,物业后勤处开展中心实验室供气系统工程、净化仪器房送风系统公开选择施工单位的招标工作;开展中心实物资料及装备库装修工程方案的征集工作;开展三峡库区地质灾害监测预警指导中心综合楼改造监理招标工作;开展实物资料及装备库建设项目室内外装修工程现场管理工作。

11.4月2-20日,监察审计处完成《武汉地调中心防范地质调查事业改革发展中潜在风险的工作方案》,并组织相关部门开展潜在风险排查,形成了《武汉地调中心事业发展潜在风险清单》和《武汉地调中心事业发展潜在风险防范责任分工表》,报送中心党委会审议。

12.4月2-24日,监察审计处对中心2017年9月以来备用金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形成了专项审计报告并通过中心主任会议审定,监察审计处据此向财务资产处出具了审计问题整改通知书,要求进行限期整改。

13.4月,在到来之前,监察审计处通过通知栏张贴告示、QQ群通知提醒等形式,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清明节”“五一劳动节”节日纪律要求,提醒文明过节、廉洁过节。

15.4月,监察审计处按要求向局上报了巡视回头看整改报告。

16.4月,装备处完成中心2017年设备使用情况总结报告并报局装备部;完成中心所有固定资产、无形资产清查盘点(截止2018年3月31日),根据清查盘点结果填报资产清查盘点表、资产清查明细表并报局;完成中南地调科技楼两部电梯的验收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