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召开离退休职工座谈会

作者:陈琳/文 发布时间:2018-07-17

7月10日下午,武汉地调中心在武汉基地召开离退休职工座谈会。座谈会由纪委书记曾冶红主持,党委办公室、离退休管理处工作人员及在汉离退休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地调局“关于开展离退休干部‘我看新时代地质工作新发展’暨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动员老同志积极参与,充分展示老同志眼中的地质工作在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近年来的新变化,凝聚离退休干部对新时代地质事业发展的新共识。

会上,老同志们忆往昔、说发展、谈变化、献良策,认为改革开放以来中心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大发展。特别是地层古生物、同位素地质、花岗岩地质研究等方面,曾经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声誉;近年来,中心在中扬子地区开展页岩气调查与勘探又取得重大发现和重大突破;中心离退休干部工作有目共睹,有口皆碑,中心领导对老同志有感情,工作人员为老同志服务到位,离退休干部职工都感到很满足。老同志们还为武汉基地离退休干部工作改进创新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要继续主动支持改革、支持中心地质调查事业发展、支持中心领导工作。

会议还向老同志们通报了今年以来中心离退休工作开展、中心“两重一主”工作进展、局党组学习贯彻落实陆昊部长到局机关和航遥中心调研并作重要讲话的有关情况,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支撑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自然资源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