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位素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江拓/文 发布时间:2018-10-15

2018年10月10日上午,按照中心党委工作部署,同位素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杨红梅同志传达了《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定》、人民日报社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定》和《有督导才能更好落实,有督导才能不断深化》、湖北日报综述《利剑扫黑剜毒瘤,铁拳除恶护平安》等精神。会议指出,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国务院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作出的重大决策。会议强调,不间断开展“大扫除”,事关社会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志和决心。

全体党员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一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开展了认真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同黑恶势力作斗争,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