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举办《条例》专题党课宣讲活动

作者:陈虹/文、图 发布时间:2018-12-05

近日,为深入推进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理解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调中心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宣讲活动,在汉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武汉地调中心纪委书记曾冶红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纪律保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为题,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引导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新《条例》的时代背景、主要特点和亮点、重大意义等。结合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自觉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将《条例》作为自身必须牢记和遵守的行为底线;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条例》的学习,准确全面理解,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三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四是要坚持严管就是厚爱,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