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查技术室开展物探野外工作动员暨安全生产培训会

作者:刘慧/文;陈长敬/图 发布时间:2019-03-15

3月11日,为合理安排部署年度工作,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年度任务,有力支撑“两重”工作推进,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勘查技术室召开物探野外工作动员暨安全生产培训会。

勘查技术室2019年承担7个二级项目的物探工作,实物工作量经费突破了1000万元,涉及方法种类多,时间紧、任务重。会议明确了各二级项目物探工作负责人、工作要求和工作推进时间表。邀请“北海海岸带陆海统筹综合地质调查”二级项目负责人参与研讨该项目2019年物探工作实施方案,并对物探技术方法创新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安全保密处指导下,会议还开展了物探野外工作安全培训。重点从人身安全、仪器设备安全和保密等方面,对物探技术人员和聘用人员进行了培训,并要求按规定与聘用人员签订安全保密责任书。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勘查技术室2019年物探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以及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增强了团队的使命感、凝聚力和战斗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