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赣州项目组野外临时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研究支部建设工作

作者:徐宏根/文;鲍波/图 发布时间:2019-06-04

5月3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赣州项目组野外临时党支部组织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员会议,组织集中学习并研究临时党支部建设工作,临时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临时党支部书记传达了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调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工作部署安排,组织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若干规定(试行)》《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小组工作规则(试行)》以及《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关于加强野外项目临时党组织建设,强化廉政风险防控的指导意见(试行)》等文件精神。会议研究并明确了野外临时党支部的工作任务、规范化建设和制度建设等工作。结合项目组野外工作实际,明确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红色参观教育活动等工作的推进措施。

赣南项目组野外临时党支部由武汉地调中心“赣南地区饮水安全水文地质调查”“赣江流域水文地质调查”“大别-罗霄山区城镇灾害地质调查”“赣州于都地区生态地质调查”等4个二级项目的党员组成。赣南项目组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关于赣州四县脱贫攻坚地质调查工作总体部署和要求,主要开展赣州四县安全饮水调查、地质灾害调查与监测、生态地质调查等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会议要求,一是党员同志要加强理论武装,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防范化解风险能力,自觉做到不碰“红线”,不触“底线”;二是党员同志要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赣州脱贫攻坚地质调查工作贡献力量;三是要切实建强临时党支部,支部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不断增强临时党支部工作活力和凝聚力,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赣州脱贫攻坚地质调查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