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2019年6月党政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19-07-23

1.6月3日,中心主任刘同良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研究实物资料与装备库配套工程建设、海口江东新区综合地质调查项目委托业务等事宜。中心副主任张旺驰、鄢道平、钟开威,中心副总工程师牛志军、魏道芳出席会议,办公室、财务资产处、物业后勤处负责人列席会议。

2.6月3日,纪委书记曾冶红在宜昌基地出席并主持年龄逢五逢十的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会,监察审计处、宜昌基地处(离退休处)负责人,宜昌基地党总支及各离退休党支部支委,老科协、老书会、各文体组织负责人和离退休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3.6月3-4日,纪委书记曾冶红在宜昌基地深入医院和老同志家中,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上端午的粽子和节日的祝福。宜昌基地处(离退休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陪同。

4.6月4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政研室副主任关杰青一行2人到三峡库区地质灾害监测预警指导中心党支部调研考核“红旗党支部”创建工作。纪委书记曾冶红、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及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5.6月6日,中心主任刘同良到地调局汇报干部人事调整等工作。

6.6月10日,地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视频会)。中心主任刘同良、党委书记姚华舟,中心副主任张旺驰、鄢道平、钟开威,纪委书记曾冶红,中心主任助理韦延光,中心副总工程师魏道芳以及中心在职党员、中层干部、离退休老党员等140余人参加会议。

7.6月13日,纪委书记曾冶红参加地调局党组对资源所巡视意见反馈,下午列席地调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8.6月14日,中心主任刘同良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研究2个地质调查项目2019年实施方案调整、劳保用品及应急救生用品补充配备方案、宜昌基地临街门面出租、2019年6月常规设备报废处置、制度立改废等工作,审议报废设备处置竞价结果、公开选聘武汉办公基地物业服务单位结果,通报部署OA办公系统建设等有关事宜。党委书记姚华舟,中心副主任鄢道平、钟开威,中心主任助理韦延光,中心副总工程师魏道芳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9.6月14日,中心党委书记姚华舟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保密文件精神和地调局《关于重申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几点注意事项的通知》。中心主任刘同良、副主任鄢道平、钟开威,纪委书记曾冶红,中心主任助理韦延光,中心副总工程师魏道芳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0.6月14日,纪委书记曾冶红参加地调局党组对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巡视意见反馈。

11.6月17日,中心主任刘同良在北京参加地调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交流发言,环境地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发言。

12.6月18日,地调局举办2019年第二次中国地质大讲堂视频会议,党委书记姚华舟,中心副主任鄢道平、钟开威,纪委书记曾冶红,中心主任助理韦延光,中心副总工程师牛志军,在汉中层干部及科学技术处、矿产地质室、油气地质室、境外地质室、中南项目办等部门专业技术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13.6月18日,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党委书记姚华舟、纪委书记曾冶红,中层干部、各党支部委员、机关职能部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中心交流学习的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指挥中心的全体同志共65人参加了活动。

14.6月20日,党委书记姚华舟主持召开第7次党委(扩大)会议,研究《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方案、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及干部有关事宜。中心主任刘同良,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鄢道平、钟开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曾冶红,党委委员、副总工程师牛志军出席会议。中心主任助理韦延光,党委办公室、办公室、人事教育处、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15.6月20日,纪委书记曾冶红主持召开纪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规则》《二级项目管理潜在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2019-2021年)》等。在汉纪委委员出席会议,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16.6月20日,中心副主任鄢道平带队对同位素地质室和岩矿测试室开展危化品专项检查排查工作,并召集两个实验室全体工作人员座谈交流,部署有关问题整改及下一步安全管理工作。

17.6月21日,中心主任刘同良主持召开干部任职会议,地调局人事教育部副巡视员张阳明宣读地调局党组干部任免文件,宣布邢光福调任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党委书记姚华舟、中心副主任鄢道平,纪委书记曾冶红,中心副主任李军,中心主任助理韦延光及在汉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18.6月20日,中心主任刘同良、纪委书记曾冶红应邀参加武汉基地离退休党支部“唱红歌、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19.6月24日,中心副主任钟开威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实物资料及装备库项目验收整改及造价审计等相关事宜。财务资产处、物业后勤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20.6月25日,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部署安排。党委书记姚华舟作动员讲话,地调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四指导组组长胡时友作指导讲话,中心主任刘同良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地调局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全体成员,中心副主任鄢道平、钟开威,纪委书记曾冶红及中心在职党员、离退休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21.6月25日,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以“强化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中心主任刘同良作题为“为人民的幸福,民族的复兴,贡献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地质人的智慧”的主题发言。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交流发言,地调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四指导组组长胡时友作指导发言,党委书记、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姚华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地调局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全体成员,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鄢道平、钟开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曾冶红,党委委员、副总工程师牛志军出席会议。处级以上干部及支部书记列席会议,共10人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22.6月26日,中心组织观看专题片《榜样》和2019年第六期《时代楷模发布厅》——“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中心主任刘同良,党委书记姚华舟,中心副主任鄢道平、钟开威,纪委书记曾冶红及在汉党员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23.6月26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观看了湖北省纪委有关警示教育专题片。中心主任刘同良,党委书记姚华舟,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鄢道平、钟开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曾冶红,党委委员、副总工程师牛志军全程观看了专题片。

24.6月26-28日,中心副主任钟开威在北京参加地调局举办的2020-2022年地质调查工作部署暨部门预算编制培训班,财务资产处、科学技术处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培训。

25.6月27日,党委书记姚华舟在东湖宾馆参加湖北省直机关工委召开的庆祝建党98周年暨“红旗党支部”经验交流会。

26.6月27日,中心举办安全生产公开课暨消防知识培训活动,中心副主任鄢道平作《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人人有责》主题宣讲,邀请专家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消防应急疏散和灭火演练。中心主任刘同良及113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和演练。

27.6月27-29日,在庆祝建党98周年前夕,中心主任刘同良、党委书记姚华舟、纪委书记曾冶红分别在武汉、宜昌两个基地,到离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开展看望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党委办公室、宜昌基地处(离退休处)负责人和有关人员陪同。

28.6月28日,党委书记姚华舟主持召开第8次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直机关工委庆祝建党98周年暨“红旗党支部”经验交流会精神,审议2019年度“两优一先”名单和巡察工作方案。中心主任刘同良,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鄢道平、钟开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曾冶红,党委委员牛志军出席会议。中心主任助理韦延光,党委办公室、办公室、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列席会议。

29.6月,宜昌基地党总支、赣州项目组临时党支部、广西贺州-梧州综合地质调查项目组临时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后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其中,纪委书记曾冶红在宜昌基地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中讲授了党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