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2019年6月其他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19-07-23

1.6月16-19日,地调局在北京召开野外营地标准化建设会议,装备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2.6月20日,装备处联合三峡库区地质灾害监测预警指导中心、信息资料室完成宜昌基地视频会议系统对接调试工作。

3.6月,办公室组织完成中心“两重”进展、中心上半年工作总结并报地调局。

4.6月,装备处完成26台(套)设备资产报废处置工作,完成装备楼4-6楼办公室门牌制作及安装工作。

5.6月,监察审计处组织征订并发放《公职人员廉政教育读本》《新时代党性修养读本》《漫说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书籍;组织开展项目管理潜在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控工作,印发了《二级项目管理潜在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2019-2021年)》;完成竞争性选择武汉基地物业服务单位等事项的监督工作。

6.6月,安全保密处组织开展了宣传培训、警示教育、知识竞赛、安全生产征文征集、专项检查、消防应急演练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