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研在武汉看望局党组第一巡视组人员

作者:陈虹/文、图 发布时间:2019-10-25

2019年10月24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研,利用在汉出席2019年地球科学与文化研讨会的机会,抽出宝贵时间到武汉地调中心看望慰问局党组第二批第一巡视组全体人员,代表局党组对巡视组表示感谢。

王研深入到第一巡视组办公场所,对巡视组进驻以来开展的大量严谨高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武汉地调中心给予巡视工作的支持与配合提出了表扬。王研强调,本次巡视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现问题。巡视组认真细致的工作和高标准严要求,是对武汉地调中心负责、对局党组负责。王研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巡视是局党组对局属单位的关爱,武汉地调中心要继续支持也必须支持巡视工作;二是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精神要求;三是巡视组人员要注意身体,注意休息,要劳逸结合。

第一巡视组组长贾伟光同志代表巡视组对局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