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召开年度双述双评考核大会

作者:金世超/文、图 发布时间:2020-01-02

2019年12月3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度考核大会,对年度部门工作、党支部工作、中层干部履职情况进行全面考核。本次考核首次采用“双述双评”方式,是落实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研究、同检查、同考核的具体体现,为进一步探索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供了新路径。

考核大会由中心副主任鄢道平主持。他介绍了年度“双述双评”考核的主要内容、程序、评价指标等,强调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有关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围绕部门履职尽责、年度工作任务完成、人才团队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向职工代表进行述职。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述职。与会代表对部门、党支部、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武汉地调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