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召开离退休职工2020年迎新春团拜会

作者:杜慧敏/文;徐仁琪/图 发布时间:2020-01-19

2020年1月17日,适逢农历小年,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宜昌基地九楼会议室欢声笑语、喜气洋洋,一年一度的离退休职工迎新春团拜会在这里举行。中心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团拜会由中心纪委书记曾冶红主持,党委书记郭兴华、中心副主任鄢道平、钟开威出席,党委办公室、宜昌基地(离退休)处负责人及13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团拜会。

会上,郭兴华书记从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全面完成“两重”工作任务;提升能力,担当作为,各项工作优质高效推进;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迈上新台阶等三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19年取得的成绩,介绍了2020年中心主要工作部署和安排。

郭兴华指出,中心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多年的积累和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心的建设与发展。强调中心党委将一以贯之地加强离退休老同志工作,帮助离退休职工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郭书记代表中心领导班子给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拜年,祝福离退休职工春节愉快、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中心副主任鄢道平对离退休老同志普遍关心的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重点解释了养老保险的迁移、医疗保险的衔接。强调养老保险、医疗保险事关离退休职工切身利益,中心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推进这项重点工作并取得重要成效。他请离退休职工放心,中心一定会把这项工作扎扎实实地办好,有关工作进展也会及时向老同志们通报。中心副主任钟开威从财务制度、预算执行、经费开支等方面通报了离退休经费管理和使用情况,以及宜昌基地建设进展。纪委书记曾冶红通报了2019年离退休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部署。

离退休老专家、老领导饶家光代表离退休人员讲话,表达了离退休职工对中心发展的关心,并对中心离退休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

团拜会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结束。与会老同志们对中心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感谢中心长期以来对老同志的关注、关心和关爱,对中心改革发展充满了信心。

宜昌基地团拜会

郭兴华代表班子通报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