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检查海口江东新区综合地质调查工作

作者:刘小龙/文.图 发布时间:2020-07-31

7月23-2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纪委书记曾冶红赴海南,对“三亚重点地区自然资源综合地质调查”“海口江东新区综合地质调查”“海南昌江—广东云浮地区区域地质调查”等项目开展野外检查和指导,看望慰问一线人员,安全和保密处、监察审计处有关人员参加检查。

在现场交流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组织实施情况、野外安全和保密工作、党建与纪检监察、项目经费使用与管理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检查组和项目人员围绕项目上述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并检查了相关资料和记录。

曾冶红对项目组工作及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项目组要高度重视汛期和高温环境条件下的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高温高湿、台风、雷电暴雨天气条件下的防护工作;要正确把握质量、进度与安全的关系,项目组人员既要合理分工、又要密切配合,在确保野外生产安全的前提下,稳步推进野外地质调查工作顺利开展,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年度实物工作量,实现预期成果目标。

听取项目工作汇报

召开座谈会

检查野外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