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纪委书记为监审处支部讲党课

作者:陈虹/文 发布时间:2020-09-30

2020年9月2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纪委书记曾冶红为监审处支部讲党课。本次党课采用现场+视频形式,监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纪委书记曾冶红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体会。她从党的组织路线建设的历史进程,深入阐述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从中央对局巡视反馈意见和局党组对中心巡视反馈意见两个层面,深刻剖析了中心在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实际,提出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思路与举措。她强调,一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要突出抓好思想建设。三要着力强化组织体系建设。四要努力推进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五要不断加强对优秀科技人才的培养教育保护。

在讲授党课前,曾冶红还参加了监审处支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监察审计处党建与业务工作进行了指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