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来武汉地调中心开展业务对接交流

作者:段瑞春/文,陈宇达/图 发布时间:2020-11-05

2020年11月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长沙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以下简称“长沙中心”)纪委书记吴国庆一行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调中心开展业务对接交流。武汉地调中心党委书记郭兴华、中心副主任鄢道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长沙中心办公室、科学技术室、装备基建室、党委办公室(群团室)、纪检审计室、安全和保密室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对接座谈。

郭兴华书记对长沙中心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中心基本概况、主要业务领域、科技创新条件、重要成果与荣誉、人才队伍、党建及精神文明等六个方面对武汉地调中心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表示通过学习交流,互相汲取经验,将会不断深化双方交流融合。

吴国庆书记对武汉地调中心一直以来给予的帮扶共建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指出此次交流学习是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关于加强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能力建设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观摩、学习和借鉴,尽快了解局属事业单位的运行机制,为实现长沙中心的顺利转制奠定基础。

双方表示,在此次1-2周的交流期间,将在公文运转、会议组织、地调项目管理、装备采购和维护、工会工作方法、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执纪问责方法、安全保密等方面进行深度的相互学习和交流,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