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欧阳瑞老同志荣获“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作者:杜慧敏/文、图 发布时间:2020-11-10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健在的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退休干部欧阳瑞同志获此荣誉。

武汉地调中心纪委书记曾冶红专程从武汉赶到宜昌,代表中心党委向欧阳瑞同志颁发纪念章,向他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感谢他在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中,为保卫新中国、维护世界和平做出的贡献,祝愿他健康长寿。曾书记详细了解了欧阳瑞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中心离退休干部处工作人员要密切关注欧阳瑞同志的动态,及时掌握其身体情况、心理状况和生活需求,让他健康幸福的安度晚年。

为欧阳瑞同志颁发纪念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