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中心开展职工年度考核

作者:吴吉民/文;朱敏毅/图 发布时间:2020-12-24

2020年12月2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三峡库区地质灾害监测预警指导中心(以下简称“三峡中心”)开展部门职工年度考核,武汉地调中心副主任钟开威主持考核,三峡中心全体职工参加。

钟开威副主任首先传达了中心职工年度考核办法,重点强调了考核原则、内容、程序以及结果等次评定等。全体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个人年度工作和履职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三峡中心常务副主任付小林着重汇报了三峡中心年度“两重一主”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21年度工作设想。钟开威副主任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总结发言,不时就重点关注问题进行详细问询,对三峡中心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中心“两重一主”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2021年度重点任务和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及总体安排。最后全体职工开展了民主测评。

通过年度考核,全体职工很好地对个人年度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和业绩等进行了总结,同时也认识到不足,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学习、扎实工作、团结一心、奋发图强,为三峡库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做出新贡献。

钟开威副主任主持考核大会

职工个人年度总结发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