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考核武汉地调中心2020年度党建工作

作者:胡畅 发布时间:2021-03-27

2021年3月25日上午,由湖北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刘恩钧带队的省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考核组一行莅临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开展2020年度党建工作考核。武汉地调中心主任刘同良、党委书记郭兴华、业务处室党支部和野外临时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全体职工参加了考核会议。

会上,考核组组长刘恩钧对开展2020年度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考核的主要内容、目的及相关要求进行了强调,他指出,此次考核要坚持问题导向、基层导向,不听书面汇报,要把考核作为总结工作经验、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完善工作机制的重要举措,建强基层党组织,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力。会后,考核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各党支部工作台账、支部记录本和党员手册等相关资料,并随机与部分党委成员、支部书记、党员进行了一对一座谈,了解中心党建、精神文明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党员干部对相关工作的评价和意见建议。同时,还实地考察了中心龙化石博物馆、实验测试室等科普研学基地,深入了解中心开展科普、文明创建等情况。最后,考核组对此次考核检查交流了反馈意见,考核组对中心野外临时党支部建设、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部分支部在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本次考核是对武汉地调中心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中心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总结经验,改进不足,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作风、更细的举措,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地质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