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坚信仰,强党性励使命

作者:袁志峰 发布时间:2021-04-22

2021年4月16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财务资产处、装备处、中南项目办经济处等三个综合管理部门的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走进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和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开展了“学党史坚信仰,强党性励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过程中,同志们仔细观看了纪念馆保存的大量珍贵文物、图片和影像资料,紧紧跟随中共中央在武汉留下的历史奋斗足迹,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中国革命艰难探索、曲折发展的历史。面对大革命由高潮转向失败的严峻革命形势,中国共产党领导人临危不乱,制定出继续进行革命斗争的正确方针,实现了由大革命失败到土地革命战争兴起的历史性转变。革命先烈们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和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个人。

重温历史,不忘来路;谈古论今,不改初心。参加活动的全体同志表示,要深刻领会百年来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精神,树立正确党史观,始终坚守为民初心、牢记复兴使命,做中国共产党历史坚定的信仰者、笃定的践行者、忠实的记录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