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赵海山来武汉地调中心调研

作者:陈宇达、李闫华/文;胡畅/图 发布时间:2021-08-04

2021年8月2日下午,副省长赵海山就地质工作支撑服务长江中游城市群高质量发展和地质灾害防治到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开展调研。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赵俊、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张猛、省地质局局长胡道银陪同调研。

赵海山一行在武汉地调中心主任刘同良、党委书记郭兴华的陪同下观看了中心支撑服务湖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地质调查成果展,充分肯定中心在汛期地质灾害应急、三峡库区地质灾害防治、鄂西页岩气调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赵海山考察了实物资料装备楼、龙化石博物馆和实验测试楼等科研平台,他指出,地质工作一定要紧密结合国家和地方需求,通过新需求引领新供给,地质工作必大有可为,希望地质工作在促进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湖北建设中继续发挥重要支撑作用。

观看中心地质调查成果展板

参观龙化石博物馆

参观实验测试室

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