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召开离退休职工专题情况通报会

作者:杜慧敏/文;徐仁琪/图 发布时间:2021-10-18

情暖重阳节,浓浓敬老情。2021年10月11日,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在宜昌基地召开离退休职工专题情况通报会,中心副主任鄢道平、刘德成,人事教育处和离退休干部处负责人、宜昌基地退休职工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教育处负责人对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中心退休“老人”的待遇预发情况、审核情况、调整情况及发放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现场老同志提出的退休待遇问题一一进行了解释说明。

鄢道平副主任向老同志们通报了中心领导班子的调整情况,简要通报了2021年中心工作情况,回顾了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他指出,2021年取得的丰硕成果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怀和支持,中心将更加重视并做好离退休工作,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注中心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刘德成副主任刚到中心任职,借此机会到宜昌基地看望老同志,他指出,参加工作就是在宜昌地质矿产研究所,现在回到宜昌基地感到非常亲切,今后将尽心尽力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强宜昌基地各项管理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