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质调查中心成功召开第七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李梦迪/文;胡畅/图 发布时间:2022-04-15

4月1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隆重召开工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完成了工会换届工作。会议采用线上加线下的方式进行,武汉基地和宜昌基地共53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报告》,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进行了工会换届选举。

新当选的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由9人组成。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工会副主席,产生了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和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明确了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组织委员、宣教委员、文体委员、生活委员、安全委员等人员分工。随后,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工会副主席以及各位委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要求,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工会工作的领导水平和服务能力;二要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关心并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不断提高工会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三要激发干部职工工作热情,开展丰富健康的文体活动,不断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要廉洁自律,规范管理使用好工会费用,不断提高工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