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开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青年风采演讲展示活动

作者:李云霞/文;刘正涛/图 发布时间:2022-08-26

2022年8月22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开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青年风采演讲展示活动。中心全体职工通过现场+线上的方式观摩活动。

此次青年风采演讲展示活动采用“主动报名”+“随机抽取”相结合的方式,从中心45岁以下青年职工中确定20名演讲选手。参赛选手围绕演讲主题,立足中心发展,结合工作岗位和自身感悟,从科技创新、开放合作、能力提升、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展示。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现场感染力等方面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与会领导对活动进行点评,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文创纪念品。

举办青年风采演讲展示活动,是全面落实知识更新计划、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的举措之一,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为青年职工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在锻炼演讲和临场发挥能力的同时,激励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为中心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