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谋发展 团结共建谱新篇

——长沙中心到武汉地调中心开展能力共建交流

作者:陈宇达/文、图 发布时间:2023-01-12

2023年1月6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长沙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以下简称长沙中心)党委书记丁云磊一行5人到武汉地调中心开展能力共建交流。

长沙中心党委书记丁云磊对武汉地调中心给予的精准指导和倾力帮扶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能力共建三年来,武汉地调中心以高度负责的担当精神和使命感,高质量推进长沙中心转型发展,在工作体系、管理能力、业务能力、科技创新和信息化等方面帮扶长沙中心,共建措施有效,共建关系密切,共建效果明显,实现了从“输血”到“造血”的转变,长沙中心能力建设有显著提升。他希望,今后在业务布局、项目实施、科技创新、人才交流、信息化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继续得到武汉地调中心的精准助力和全力帮扶。

武汉地调中心主要负责人毛晓长同志对丁云磊书记一行表示欢迎。他对长沙中心2022年在开放合作、业务工作、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卓有成效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武汉地调中心一直高度重视与长沙中心的能力共建工作,今后将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局党组的部署要求,立足实际,着眼长远,通过专家指导的方式,在业务能力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能力、信息化建设、综合管理、党建共联共建、纪检审计等方面,持续深化双方能力共建,推进共建工作成效进一步彰显。

长沙中心主任徐宏根,办公室、科学技术室负责人,以及武汉地调中心党委书记郭兴华,中南地区地质调查协调处、科技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