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毛晓长同志到湖北煤炭地质局调研对接

作者:胡畅 发布时间:2023-01-12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深入开展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2023年1月9日,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主要负责人毛晓长同志到湖北煤炭地质局(中煤湖北地质局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对接,与湖北煤炭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董事长占传忠座谈交流。

占传忠对毛晓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多年来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对湖北煤炭地质局的支持与帮助。他简要介绍了局近年来在产业布局、业务拓展、人力资源建设、混合所有制改革等方面的做法及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湖北煤炭地质局与武汉地调中心同为中央在汉地勘单位,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密切合作,优势互补,为找矿突破贡献力量。毛晓长简要介绍了武汉地调中心基本情况和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培养、推进科技成果转化、重振传统学科等新举措。他表示,多年来双方在业务领域密切合作、相互支持,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地质找矿、地灾防治、党建文化和基地建设等多方面交流合作,为推进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湖北煤炭地质局副局长、副总经理刘军,纪委书记、监事邵亚平,副局长、副总经理程昊,首席专家组组长江振寅,副总工程师、质量技术部主任吴富强,办公室、勘查院、物测队有关负责人;武汉地调中心纪委书记李俊民,副总工程师牛志军,中南协调处、科技处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