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传达学习贯彻李金发局长来汉调研讲话精神

作者:胡畅 发布时间:2023-04-03

2023年3月28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以“现场+视频”的形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发来汉调研讲话精神,并部署推进中心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中国-非洲地学合作中心和南方复杂构造区页岩气研究中心成立大会圆满召开。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湖北日报等媒体相继报道,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会后,李金发局长到中心调研,听取了中心有关情况汇报,并就落实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和中国地质调查局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中南地区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中心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对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创新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李金发局长的讲话精神为中心各项工作开局起步明确了任务、指明了方向,增加了中心发展的底气,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勇担重任、坚决落实,不辜负局党组的期望,坚定不移推进中心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创新的辉煌。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将理论学习与地质调查实际相结合,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地质调查工作各方面。二是要率先把局党组工作部署落实落地落细,挂出“作战图”,倒排“时间表”,扎实推进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着力提升中南地质科创中心的科技创新能力,在关键业务领域推试点、做标杆。三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坚决贯彻执行李金发局长讲话精神,解放思想、用足政策,加强交流对接,沉下心解决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确保全年安全稳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