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举办离退休职工生日祝寿会活动

作者:杜慧敏 发布时间:2023-05-22

2023年5月16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在宜昌基地举办“情暖老干部·祝寿暖人心”逢五逢十集体生日会。中心主要负责人毛晓长,在宜的逢五逢十整数生日老同志,科技处、办公室和离退休干部处有关同志,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参加活动。

毛晓长代表中心党委向老寿星们献上生日祝福和亲切慰问,伴着生日歌唱响,与老寿星们一一亲切握手。随后,90岁高龄的老寿星白云彬和苏泽浩切开蛋糕,老寿星们共同许下美好的生日愿望,品尝生日蛋糕,聆听生日祝福,大家欢欣鼓掌,现场洋溢着欢乐温馨的气氛。

5月11日,中心还为在汉的离退休职工举办了祝寿会。

集体生日祝寿活动是武汉地调中心离退休工作的一项传统特色,活动充分表达中心党委对老同志的关怀和祝福,让老同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形成敬老爱老、关怀职工的浓厚氛围,集体祝寿暖人心。

宜昌基地祝寿会

武汉基地祝寿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