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姿矫健似朝阳 团结协作竞风采

——武汉地质调查中心成功举办“2023年度职工广播体操展示大赛”

作者:李梦迪/文;胡畅/图 发布时间:2023-06-02

为增强中心职工体质,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凝聚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2023年5月3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成功举办“2023年度职工广播体操展示大赛”,近200名职工参加。中心党委书记郭兴华,中心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俊民出席并参加活动。

各个代表队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用整齐的步伐、规范的动作、飒爽的英姿,体现了武汉地调中心地质人的朝气和活力。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动作规范、着装统一、进退场有序、精神饱满等方面评分,最终评选出六支优胜队:服务联盟先锋队荣获一等奖;山川有风无限酷和三峡之光队荣获二等奖;勇拓队、地球护卫队和检测之星队荣获三等奖。现场为优胜队颁发了证书和奖杯。

此次活动是武汉地调中心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精神面貌的成功展示!更加激发了职工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为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凝聚了精神力量!

中心领导与广播体操工作组和各参赛队长合影

广播体操参赛队入场方阵

服务联盟先锋队参赛展示

颁奖嘉宾与优胜队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