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到武汉地质调查中心调研

作者:罗沉 发布时间:2023-07-24

2023年7月20日,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纪委书记梁静一行4人到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武汉地调中心纪委书记李俊民对水环所调研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双方就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基地建设、财务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李俊民介绍了武汉地调中心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就督促落实“一岗双责”、推进“四态问题”解决及职工“8小时以外”监督管理分享了经验方法。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加强沟通协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为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中心“地球印记”科普园与龙化石博物馆。

武汉地调中心副总经济师,纪检审计处、装备基建处及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