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举办“庆国庆 迎中秋”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杜慧敏/文;曾冶红、李细华/图 发布时间:2023-09-28

2023年9月26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欢度中秋佳节,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分别在宜昌基地和武汉基地举办了“庆国庆 迎中秋”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退休职工100余人参加本次运动会,年龄最大的95岁。

活动本着“安全第一、量力而行、重在参与”的原则,根据老年人的年龄结构和身体情况,运动会设置了飞镖、套圈、掷沙包、乒乓球投筐、趣味保龄球、双升、赶猪等趣味运动项目。项目设置融趣味、健身于一体,深受老同志们的欢迎。比赛现场,老同志们兴致高昂,忆往昔、问安康、话家常,处处欢声笑语不断,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气氛,充分展现出老同志们积极向上、老有所乐的良好精神风貌。(文:杜慧敏/图:曾冶红、李细华)

老同志们忆往昔、问安康、话家常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宜昌基地运动会合影

武汉基地运动会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