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地质矿山总局党委书记刘兴旺一行到武汉地调中心调研交流

作者:王志宏、胡畅/文;刘舒展/图 发布时间:2023-12-20

2023年12月13日,中化地质矿山总局党委书记刘兴旺一行到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调中心调研交流。中心党委书记郭兴华同志主持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刘兴旺详细了解了武汉地调中心在推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的工作进展,并对中心在地质矿产调查方面的成绩表示赞赏。双方就如何深化地质勘查合作、推动矿产资源开发,以及更好支撑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加强合作是实现地质找矿突破的关键,应充分利用各自技术和资源优势,加强联合研究,共同推动地质找矿工作深入开展。

中化地质矿山总局地质科技部、湖北地质勘查院、湖南地质勘查院、河南地质局等有关负责同志,武汉地调中心规划处、科技处、矿产地质室、地质安全评价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