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举办2023年度职工运动会

作者:段瑞春 发布时间:2024-01-05

为丰富文化体育生活,进一步增强职工身体素质,2023年12月27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调中心举办以“凝心聚力共奋进,强身健体踏征程”为主题的年度职工运动会。中心工会主席李俊民出席开幕式并作动员讲话,主任、党委书记郭兴华、副主任黎清华、副主任李闫华出席开幕式。

本次职工运动会由中心工会主办,设置了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的不倒森林、协力云梯、滚滚向前、变形虫寻宝、珠行万里、拔河等6个团体项目。中心200余名职工组成的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根据团队积分评选了一、二、三等奖以及优胜奖,由地质安全评价室、自然资源综合调查室、三峡中心组成的第六组获得团队第一名。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中心干部职工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时代风采。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运动会中所彰显的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推动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开幕式

暖场

大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