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作者:李细华 发布时间:2024-01-25

2024年1月18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中心领导、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与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谋中心发展大计。

会上,中心主任、党委书记郭兴华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充分肯定了老干部对中心发展作出的贡献,随后全面介绍了中心2023年工作情况,重点通报了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科技成果转化、科普工作、经济结构、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23年在人财物、科研和业务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与会老干部对一年来中心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由衷地高兴和祝贺,对中心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并在管理、业务工作建设和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大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心建设与发展,奉献余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