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举办2024年迎新春团拜会

作者:李梦迪/文;张海军/图 发布时间:2024-02-06

2024年2月2日,在农历甲辰龙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隆重举办迎新春团拜会。中心副主任黎清华致新年献辞,一台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颇具地质特色的文艺演出绚丽上演。中心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离退休职工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团拜会。

本次演出有喜闻乐见的舞龙、歌舞、脱口秀、朗诵等节目。“神龙旌旗招展、不愧万丈豪光”,伴随着“中国龙舞起来”的音乐节拍,18米长的巨龙,飞腾而入,通过钻石龙、圆形龙、8字龙、划龙舟、盘龙云海、鱼跃龙门、龙游四海等舞龙造型的变幻,为大家开启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舞龙盛宴,《龙腾地调 舞动风华》赢得了满堂喝彩;歌舞《龙的传人 科目三》体现了炎黄子孙对龙文化的传承与现代网络时尚元素的碰撞,令大家耳目一新;舞蹈《我们》动感十足,充满朝气活力,赢得连连掌声;歌曲串烧《水手》构思新颖巧妙,舞台道具的混搭令人忍俊不禁;情景歌舞《勘探队员之歌》讴歌了地质人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和忠诚,展现了老一辈地质人舍小家为国家的博大胸怀,以及勇于拼搏、无私奉献的可贵品质;脱口秀《i人尴尬》展示了“社恐”和“社牛”两类人遭遇在一起时的生活花絮和内心独白,表达了对自在生活的一种向往;《不一样的我们》以歌舞、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形象生动地展示了财务和纪检人履职尽责的工作日常,诠释了遵守国家财经法规和纪检规章制度的重要性,引起观众强烈共鸣,收获多次掌声;合唱《你的答案》唱出了地质人无悔的选择与在磨砺中成长探寻的答案;舞蹈《繁花》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古风舞韵;合唱《再唱洪湖水》唱出了老一辈地质人面对人生道路的波折与挫败,展示出的从容与豁达;趣味朗诵《我爱上班》展示了地质人热爱工作,追求快乐地质的诙谐与幽默;歌舞《地质人阵线联盟》贴近地质生活,在一首经典老歌基础上改编填词,谱写并唱出了武汉地调中心地质人的酸甜苦辣和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乐观精神,现场欢笑声此起彼伏。

团拜会由工会倾力打造,各工会小组精心组织、认真编排,全体演职人员精彩演绎,充分展示了中心干部职工团结、乐观、执着、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主持人闪亮登场
 
 
舞龙《龙腾地调 舞动风华》
 
歌舞《龙的传人 科目三》


大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
 
舞蹈《我们》
 
歌曲串烧《水手》
 
情景歌舞《勘探队员之歌》
 
脱口秀《i人尴尬》
 
《不一样的我们》
 
《向往神鹰》
 
《你的答案》
 
舞蹈《繁花》
 
合唱《再唱洪湖水》
 
朗诵《我爱上班》
 
歌舞《地质人阵线联盟》
 
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
 
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