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生活 点亮你我

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工会举办“三八”节创意活动

作者:李梦茹/文;刘正涛/图 发布时间:2024-03-12

春意款款,万物复苏。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2024年3月8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工会在装备楼组织了以“让我们一起热辣滚烫”为主题的“三八”节创意活动。中心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俊民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中心工会邀请了专业的手工艺老师,为大家现场教授手工贴花制作台灯的技巧。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女同胞们纷纷动手,将一片片精美的贴花细心地粘贴在台灯上。伴随着创意和情感的融入,一盏盏独具匠心的贴花台灯在大家的巧手中诞生。成品通电的瞬间,不仅点亮了空间,更点亮了大家内心的温暖与喜悦。活动最后,每位参与活动的女同胞都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定制相框。这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摆件,更是一份情感的寄托。中心工会衷心希望相框能为大家的美好回忆提供一个永恒的归宿,帮助大家定格那些美好的瞬间,记住那些珍贵的回忆。

整场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这场“热辣滚烫”的“三八”节活动不仅让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更让大家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与温暖。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女职工们将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为中心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现场

三八节创意活动合照

手工艺老师现场教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