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李剑锋博士后顺利通过出站答辩

作者:李云霞/文、图 发布时间:2022-09-07

2022年9月2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博士后流动站联合培养的博士后李剑锋顺利完成出站答辩。答辩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李剑锋博士详细介绍了博士后课题《南岭九嶷山复式花岗岩的成因与成矿》取得的主要成果与认识。答辩委员会根据汇报内容进行了提问,对出站报告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并充分肯定李剑锋博士在站期间的研究工作。经过充分讨论,答辩委员会一致认为,李剑锋博士圆满完成了博士后期间的各项考核任务,研究成果丰硕,符合出站要求,一致同意其出站。

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于2015年9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批准设立。2016年,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签订了联合培养博士后协议,建立了产、学、研人才培养基地。目前,已有4名博士后顺利出站。

相关新闻